關於階梯廣告招牌 | About us


 

階梯廣告工程有限公司秉承專業,用心服務客戶的經營理念,引進新型現代科技與新型材質的LED發光字,樹脂發光字,迷你發光字,燈箱發光字,金屬背發光字,無邊發光字。耐冷耐熱、竪固細膩,拒絕黃化開裂,品質卓越不凡。

 

階梯廣告工程有限公司,位於台北市南港內湖區,成立於1975年民國64年,在廣告招牌業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,秉持著專業、品質、負責的理念去服務所有客戶,也因此備受廣告招牌業界及客戶信賴,建立良好口碑。

階梯廣告招牌,自設工廠,因此能將合理平實的價格提供給所有客戶,我們秉持誠信、效為您服務,為您打造最完美的企業形象(廣告招牌工程)。在現今的社會形態下,廣告招牌並不全然是〝看板〞之代名詞,而是企業形象外在的塑造者。廣告招牌的使用設置是社會城市景觀之特色,適當而講究的商招表現,可彰顯企業經營的特質與精神,進而可營造無限商機、創造更多的業績、利潤。

 

 

 

階梯廣告招牌


 

為您製作最精致美觀耐用的招牌,提升店面品牌形象!

Tel:(02)2783-5345  行動 : 0935-299-787 週一至週六 08:00-22:00 

 

 

營業項目 | Item


 

87258.jpg

 

item_black.png 廣告招牌服務項目


階梯廣告招牌提供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內湖、南港廣告招牌、松山、汐止,LED廣告招牌、壓克力燈箱招牌、霓虹燈招牌、廣告看板、超薄燈箱招牌、金屬字招牌、背光立體字招牌、防颱無接縫招牌、均光立體字招牌、有邊燈箱字招牌、字幕機招牌、中空板招牌、不鏽鋼烤漆立體字招牌、公司字招牌,如有廣告招牌上的需求,都歡迎來電洽詢。

 

 

02.jpg

 

item_black.png 廣告招牌施工案例


舉凡公司行號、餐廳、補習班、診所、商店、飯店、旅館、住家大樓、百貨賣場、廟宇、公共工程,有需要招牌都歡迎來電,台北市、新北市廣告招牌、店家招牌施工、造型招牌LED招牌、路標指示牌、餐廳招牌、醫美診所招牌、大樓招牌、防颱招牌、字幕機、仟納論招牌、廣告招牌服務,推薦階梯廣告招牌

 

 

03.jpg

 

item_black.png 聯絡我們


一直以來我們誠信、有效率及合理價格提供給所有客戶,備受業界及客戶肯定,招牌代表公司的門面,讓階梯為您打造最完美的企業形象,各式廣告招牌服務歡迎來電洽詢。

週一至週六 08:00-22:00

Tel:2783-5345

Fax:2783-2417

行動 : 0935-299-787

 

 

 

 

26fbe3a8-a7db-4adc-abb8-56c940b78c77.gifLED側發光字,台北市廣告招牌新施工案例LED側發光字,立體字,廣告招牌台北市廣告招牌,階梯廣告.png

階梯廣告招牌(廣告招牌).jpg